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款吉利缤越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吉利品牌在开启品牌向上之路后,无论是新车的外观颜值还是内饰设计,均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时尚氛围与档次感相结合,全然摆脱了吉利在消费者心中廉价以及低端的形象。吉利缤越,正是吉利投放在小型SUV市场的一枚“重磅炸弹”,在此前吉利缤越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车主对其外观、内饰设计以及性价比表示认可。然而,也有部分车主在用车过程中发现存在异响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车型配置丰富,消费者选择多

  2019款吉利缤越的车型配置丰富,消费者选择较大。其中1.0T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仅出现在入门版车型上,且舒适性配置较低。而其余车型则配备了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顶配车型更是加入了48V轻混系统,能够带来更低的油耗表现,有效降低用车成本。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动力表现出色

  与竞品车型相比,2019款吉利缤越虽然搭载了四款车型中唯一一款3缸发动机,但动力参数要高于其他三款车型,表现亮眼。车型配置方面,缤越并没有领先于其他三款车型,不过这四款车型配置相近,均达到了该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能够满足普通家庭日常用车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