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新车产品力指数:一汽-大众捷达V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8 09:1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如今,自主品牌在中低端SUV市场处于强势地位已经是公认的事实,合资品牌要想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降维打击成为必要的手段之一。为此,不少合资品牌都推出全新的品牌或是产品,通过主动降低身价来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最典型的莫过于一汽-大众旗下的捷达品牌。凭借高品质与高性价比的优势,捷达品牌自2019年诞生以来不到一年时间里就成功跻身销量榜单的前列,增速惊人。进入到2020年,捷达品牌又将迎来第三款车型捷达VS7,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采用与爆款车型捷达VS5同样的设计思路和质量控制,全新打造的捷达VS7能否延续捷达VS5的优异表现,为一汽-大众捷达品牌销量添砖加瓦?今天我们便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对即将上市的捷达VS7进行详细解析。

  1、品牌影响力

  老朋友新面貌 市场份额有望稳步提升

  作为一汽-大众最早引入国产的车型,捷达可谓是国内家喻户晓的名字,其所代表的经济、皮实、耐用等特性,更是为人津津乐道。德国时间2019年2月26日,大众集团旗下全新子品牌JETTA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正式发布,新品牌保留了“捷达”的中文名,用以唤起广大国人对捷达车型的美好记忆,同时在产品设计以及定价方面则遵循了最新的潮流趋势,以此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新品牌成立之初一汽-大众便规划了三款先期投放车型,包括一款轿车和两款SUV,其中首款SUV车型捷达VS5表现尤为抢眼,不仅迅速站稳相关细分市场,还成功助力捷达品牌销量不断攀升。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捷达品牌累计销量突破4.9万辆,值得一提的是这还只是四个月内完成的成绩。而放眼2020年,虽然从目前来看捷达品牌仅有一款全新SUV车型VS7推出,但相信凭借捷达品牌的金字招牌,以及旗下产品在品质、价格、配置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捷达品牌有望在2020年达成更高的目标,市场份额也将进一步提升。因此在品牌影响力评判中,给予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四星评价。

  2、消费者期待值

  新车设计比大众品牌车型更显年轻 十分期待

  对于捷达VS7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2020年2月13日,针对捷达VS7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37474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网站、各类新闻客户端、微信、微博以及论坛。其中新闻客户端和网站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捷达VS7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19年1月22日,文章标题为《曝大众“捷达”SUV路试 与途观同平台/年内上市》。而全网声量最高峰出现在2020年1月11日,共产生1942篇相关报道。

  从采集到的37474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捷达VS7的报道信息98.4%均为正面以及中性信息,负面信息仅占1.6%。其中,大部分观点认为捷达VS7的外观内饰设计更加时尚,相比大众品牌车型更显年轻、性价比也更高,因此十分看好新车的前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