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北京奔驰GL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06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共有8次召回记录 其中有3次召回和气囊有关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奔驰GLC在国内共发布召回公告8次。其中,有3次召回和气囊故障有关,时间分别为2014年9月11日-2017年7月22日;2018年2月11日;2018年9月19日-2019年9月24日生产的车辆均可能存在气囊随时触发启动,或是气囊爆开导致其它碎片进入驾驶舱内,对车内人员造成危险。另外,2016年10月12日-2017年7月22日生产的奔驰GLC车辆碰撞时安全带存在无法预紧的情况,从而可能对驾驶员无法起到有效保护,造成严重伤害。此外,还有其它问题存在不同程度的召回,在此,车质网在此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在选购奔驰GLC二手车型时,除谨慎购买投诉相对较多的2019款车型和存在“制动系统异响”问题的2018款车型外,其余各年款车型投诉量相对较低,质量口碑方面的表现较为稳定,均在可选择范围内。特别是2016款奔驰GLC,无论性价比、市场保有量还是质量口碑方面均有良好表现,在购买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