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款一汽-大众探岳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0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五、路试报告

  大众为探岳提供了多种动力组合,其中包括1.4T以及2.0T高/低功率三种不同动力规格的发动机,并匹配传动效率出色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380TSI四驱版车型动力表现有些“精神分裂”,在D挡标准模式下油门初段响应稍显迟缓,而大幅度踩下油门催逼动力时,350N·m最大扭矩所带来的充足爆发力又会让驾驶者感到猝不及防。不过在日常驾驶环境下,探岳更愿意将其隐藏,犹如一位世外高人,动力来的不紧不慢,有些“佛系”。变速箱会在2000rpm左右执行升挡操作,此时加速力虽不算强劲,但驾驶感受仍较为轻快。

  探岳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不仅手感较为轻盈,指向性表现也在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同时扎实的底盘,赋予了其穿梭弯道中的那份灵动,瞬间的纵情驾驶,甚至让你忘了它SUV的身份。此外,底盘表现对于铺装路面细碎的颠簸过滤彻底,可以说探岳在操控性与舒适性两方面,均展现出了较高的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