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9年12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7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9年12月国内SUV车型销量为991,178辆,环比再次实现两位数增长,较11月份上涨12.4%,同比则微增2.5%。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3,889宗,环比上涨17.4%。

  12月,“影音系统故障”问题排名跃升至第一位,投诉量较上月出现较大幅度增长。 “车灯不亮”故障问题投诉量持续增多,排名也有所提升,进而也导致一汽-大众探岳投诉量持续高企。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9年12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质量口碑稳中有升 缤智有望开启上升通道

  进入2019年,广汽本田缤智的销量曾一度出现数月的低迷,随着中期改款车型的上市,缤智销量重新回归正轨。截至本月,缤智已连续五个月的月销量保持在万辆之上,为2019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受国内车市持续下行影响,缤智2019年的销量较2018年出现了一定下降,但好在下半年新款车型上市,令其销量得以走出低谷。与缤智销量的起伏不同,其月投诉量在2019年一直保持在较低的水平,12月份的月投诉量更是降至近一年来的最低点,在同级别车型中,其质量口碑表现令人满意。种种迹象表明,广汽本田缤智已具备步入销量上升通道的条件,在2020年有望收复失地,重返巅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