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新车产品力指数:全新一代宝马X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21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作为轿跑SUV车型的开山鼻祖,宝马X6自问世之日起便自带话题,其有别于传统SUV的造型更是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也因此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并被其他汽车厂商竞相模仿。2019年11月22日,全新一代宝马X6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已经进化到了第三代,搭载了诸多宝马最新科技成果,从颜值到配置都有明显提升。技术经过全面升级的全新一代宝马X6能否延续老款车型的高关注度,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今天我们便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对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宝马X6进行全面解析。

  1、品牌影响力

  国内销量可圈可点,将向豪华车市场冠军发起冲击


  凭借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和设计美学,宝马在全球圈粉无数,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疯狂追捧的豪华品牌。面对国内汽车市场高手云集的场面,作为ABB中最具个性化的品牌,宝马在国内同样培养了一大批的忠实拥趸。

  在全球汽车市场步伐放缓的当下,宝马却收获了逆势增长的成绩。2019年1-10月,宝马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为2,070,496辆(含宝马、MINI、劳斯莱斯),同比增长1.7%。国内方面,宝马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得益于“2+4” 战略举措的全面落地,宝马10月份在华销量为61,400辆,同比增长8.8%,实现了领跑豪华品牌第一梯队。更值得一提的是,宝马1-10月在华累计销量达到了587,417辆,同比增长13.8%。

  销量增长与新产品的持续投放密不可分,今年以来,宝马已经先后推出了全新一代3系、全新X7以及全新8系等十余款新车。随着全新一代宝马X6的上市,宝马将进一步完善其在国内市场的产品布局,而在众多新品的合力攻势下,宝马在华销量有望再创新高,并将向豪华车市场冠军发起冲击。因此在品牌影响力评判中,给予宝马五颗星评价。

  2、消费者期待值

  新车设计更具质感,消费者非常期待


  对于全新一代宝马X6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2019年11月18日,针对全新一代宝马X6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12194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网站、各类新闻客户端、微信、微博以及论坛。其中新闻客户端和微博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全新一代宝马X6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17年9月19日,文章标题为《宝马X6取消中期改款 将直接推全新换代车型》。而全网声量最高峰出现在2019年9月11日,也就是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共产生1317篇相关报道。

  从采集到的12194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全新一代宝马X6的报道信息98.4%均为正面以及中性信息,负面信息仅占1.6%。其中,大部分观点认为全新一代宝马X6的外观内饰设计更具质感,整车科技水平得到提升,相比目前老款车型产品竞争力更强,因此十分看好新车的前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