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华晨中华V7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3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五、路试报告

  华晨中华V7搭载王子系列CE16 1.6T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铸铝缸体、D-VVT等技术,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此外Over boost功能还可以将峰值扭矩再提升20N·m,持续12S,从而获得更好的加速表现。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018款华晨中华V7基于全新的M8X模块化平台打造,而该平台也是华晨中华、宝马、麦格纳三方联手合作的产物。动力部分,其搭载了具有宝马血统的王子系列CE16 1.6T发动机,参数十分亮眼,传动系统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新车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7s,对于一台中型SUV车型来说,这样的表现可圈可点。

  六、用户口碑

  在车质网“华晨中华V7”车系频道中,共有21人参与评分活动:3人给予五星评价,14人给予四星评价,4人给予三星评价。在评论中,有车主总结出中华V7实际使用过程中的优点及不足,可以为其它消费者提供更为真实全面的参考意见。

  在用户口碑中,多数消费者对中华V7的车内配置水平、动力以及舒适性表示满意,此外,大气时尚的外观也颇受消费者喜爱。不足主要集中在车载系统的交互体验方面,仍存在进步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