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华晨中华V7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3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中华V7是华晨汽车品牌旗下首款中型SUV车型,新车基于全新的M8X模块化平台打造,而该平台也是华晨中华、宝马、麦格纳三方联手合作的产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具有宝马血统的王子系列CE16 1.6T发动机,就硬件配置部分,中华V7应该说还是颇具看点的。此前对于2018款华晨中华V7 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外观设计以及性价比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在发动机以及车身附件及电器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如无法启动、漏油以及异响等。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对比:低配版表现依然出色

  2018款华晨中华V7共推4个配置车型,每个配置再细分5座版和7座版,共计8款车型。新车全系搭载王子系列CE16 1.6T发动机,除入门版车型使用6挡手动变速箱以外,其余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即便是入门版车型的表现也同样非常出色,相比于高配版本,只是缺少了诸如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头部气帘、前侧雷达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进阶配置,而像是LED大灯、主驾驶位座椅电调、中控大屏幕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则均为全系标配,十分厚道。对于一般家用而言,低配版本车型的性价比可以说是相当高。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竞争力略有不足

  与竟品车型相比,2018款华晨中华V7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常规配置方面基本符合主流水平。不过,作为一款提供了7座布局版本的中型SUV来说,中华V7在尺寸方面并无任何优势可言,因此综合竞争力略显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