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哈弗H7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哈弗H7凭借着宽裕的车内空间以及出色的性价比,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颇为出彩,深受国内消费者青睐。在此前哈弗H7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车主对其外观设计以及舒适性方面的表现表示认可。然而,也有部分车主也认为该车存在变速箱漏油以及车身异响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基础配置丰富

  2018款哈弗H7只提供了蓝标车型,且全新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双离合的动力组合。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的配置已经非常丰富,基础安全以及舒适性功能一应俱全。顶配车型则增加了主动安全配置以及如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以及电动后尾门等更为高阶的舒适性配置。虽然车型选择不多,但已经能涵盖大部分用车场景,尤其是丰富的基础配置,能够满足日常所需。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长轴距带来优秀的车内空间表现

  与竞品车型相比,2018款哈弗H7有着2850mm超长轴距,从而能够进一步保证车内乘客的乘坐空间。同时,哈弗H7在配置方面,配备了如自动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第二排座椅靠背可调等功能,使其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毫不逊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