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领克02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综述:

  领克02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轿跑SUV车型,从上市以来就备受年轻人关注。它不仅外观设计非常前卫,同时搭载了与沃尔沃共享技术的2.0T Drive E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日常行驶时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根据此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车主反映,2018款领克02在外观设计以及配置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在车身附件及电器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影音系统故障、车身进水等。

  一、 车辆基本信息

  1、 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入门车型配置较低 中配车型配置全面

  从全系车型来看,入门车型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亮点,拉低售价才是它的价值所在,从配置上来看,全系标配的液晶仪表盘以及10.2英寸显示屏都保证了足够的科技感,同时手机互联、导航、车联网、道路救援呼叫、车载蓝牙电话等均没有缺席。但从安全方面来看,入门车型既没有倒车影像也没有倒车雷达,这样的表现确实有些差强人意,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安全配置较为全面

  2018款领克02与同级别对手相比,配置不相上下。在外部配置上还比其余车型多出了后视镜记忆功能,增强了它的实用性。在内部配置上,领克02还配备了Infinity音响系统,并配有10个扬声器,可以让乘客在车内相似绝佳的视听盛宴。而对于其他对手来说,荣威RX5 MAX特提供选装BOSE影像系统。在安全配置上,领克02较VV5和RX5 MAX不仅多出了车道偏离预警功能,还在四款车型对手中多出了并线辅助功能,表现较为全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