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一汽-大众奥迪A4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7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召回共4次 存在一定装配质量问题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一汽-大众奥迪A4L在国内共发布召回公告4次,其中因冷却液容易被异物堵塞的问题在国内召回2次,该问题共分为三个批次进行召回,涉及车型为2013-2014款。此外,因车辆前气囊可能无法正常开启召回1次,涉及车型为2012年5月-2014年10月生产的车型。还有1次召回是关于扬声器铝条松动的问题。车质网再次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一汽-大众奥迪A4L整体质量口碑表现中规中矩,虽无大面积的共性缺陷问题的发生,但多个年款车型存在典型故障问题集中的情况。特别是2018款和2019款的2.0T低功率车型,变速箱问题较多。另外2015款2.0T低功率车型的“车内异味”问题较为突出,建议消费者慎重考虑以上年款车型。从选购角度上来看,2013款一汽-大众奥迪A4L无论是整车设计、二手车价格、市场保有量以及口碑上来看,都具备不错的优势,在选购时可予以优先考虑。但需要注意的是,应避开存在“车内异味”问题的2013款2.0T低功率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