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9年9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3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9年9月国内SUV车型销量为808,862辆,年内第二次实现同、环比双升,其中环比上涨14.5%,同比则微增0.6%。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3068宗,环比上涨3.9%,同比延续两位数的增长势头,较去年同期上涨33.2%。

  9月,“车身共振”问题再次出现明显上涨,较8月份上涨51.1%,跃升至故障问题排行榜第五位。此外,“转向异响”问题投诉量本月也有所升高,投诉集中在部分自主品牌SUV车型中。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9年9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触底反弹 哈弗F7期待超越自我

  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哈弗F7上市即将满一年,回顾其近一年的市场表现,可以说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在国内汽车市场整体走低,SUV市场增长疲软的大背景下,一款全新SUV车型能做到月销过万实属不易。从近期哈弗F7的销量和投诉量走势来看,似乎进入到了一个关键的节点,销量经过“两连涨”后再次冲高,月投诉量在经过数月的异常波动后再次回归常态,降至个位数。整体来看,形成了“开口”走势,月销量进入上升通道,质量口碑逐步企稳。10月份,改款的哈弗F7即将上市,配置方面有了较大提升,无疑将助推哈弗H7的销量进一步提升,当然,想达到哈弗H6那样的高度还有待时日,至少超越自我还是不成问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