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吉利缤瑞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五、路试报告

  动力组合技术成熟,实际体验发现这台发动机的低扭表现不是很出色,浅踩油门时会感觉油门初段存在虚位,同时CVT变速箱也是偏平顺性为主的调校方式,所以起步时的油门开度需要大一些,动力才能及时作出反馈。这种调校方式常出现在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上,属于偏日常家用的调校方式,经济性与舒适性兼顾。

  同时,行驶品质也值得肯定,底盘有着不错的厚重感,除加速时发动机会传出尖锐的噪音以外,整车NVH水平控制得不错。在颠簸路段行驶时,能明显感受到底盘不俗的整体性。而扭力梁式后悬架虽然规格上少了些高级感,但调校很有功力,舒服的驾乘体验还夹杂着清晰的路感,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会不感到廉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