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吉利缤瑞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养护成本

  1、油耗:总体表现令人满意

  由于搭载1.0T发动机的200T车型用户数据较少,所以本篇文章只摘取搭载1.4T发动机的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进行统计。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及各汽车垂直网站的油耗统计数据,得出2018款吉利缤瑞车主实际油耗都要略高于工信部油耗。从最终结果来看,搭载1.4T发动机的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8L;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7.7L。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油耗在8升以下的车主占比为60%;8-10L的占比为30%;10-12L的占比仅为5%。

  2、保养:费用符合心理预期

  2018款吉利缤瑞的整车质保期为四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全系车型需在5000公里时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更换机油、机滤;空气滤芯、空调滤芯则需要每1万公里进行更换,火花塞每2万公里进行更换。根据相关配件价格加之工时费计算得出吉利缤瑞车型6万公里常规保养费用为5593元。以平均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每年保养费用为1864元。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对于吉利缤瑞养护成本方面表示“满意”的车主占比为44.5%,5.6%的车主认为“非常满意”,38.9%的车主认为“一般”,仅有11%的车主明确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