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吉利缤瑞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自主品牌造车水平近些年的进步有目共睹,像吉利缤瑞这样设计年轻时尚,颜值颇高的紧凑型车也越来越受到刚步入社会的年轻消费者喜爱。其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丰富的配置以及高水准的设计,足以让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在此前吉利缤瑞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车主对其设计、配置以及性价比表示认可。然而,也有部分车主也认为该车轮胎问题较多,且车身偶有异响。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车型配置分布均匀

  2018款吉利缤瑞搭载了1.4T和1.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车型分别匹配了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1.0T车型为6挡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入门的14T手动缤尚版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缺失较为明显,而中配的缤致版则得到大幅提升,如电动天窗、LED大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足以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可见吉利缤瑞的车型配置较为均匀,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以及经济条件进行选择。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齐全,性价比出色

  与竞品车型相比,2018款吉利缤瑞在配置方面表现要略高于同级别车型,如LED光源远近光灯、液晶仪表、内置行车记录仪、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大幅提升了性价比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