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长城市占率破新高 9月皮卡销量分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6 09:08作者:张美青编辑:王雨

  市占率明显增长的还有江西五十铃,9月份江西五十铃皮卡市占率达10.54%,同比增长1.58%。江西五十铃获此销量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是铃拓皮卡的爆发,该车9月份实销为961辆,同比增长79.96%。

  国六车型销量中,长城风骏7销量最为火爆,9月单月销量达4159辆,占总体68.7%。另外,作为上个月刚上市的国六新车—郑州日产纳瓦拉,也取得了几百台的销量。郑州日产锐骐6国六版单月销量超过200台,该品牌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作为目前我国13万级别高端皮卡市场中首款上市的柴油国六皮卡,上汽大通t70于9月份实销219辆,引领国六时代我国高端皮卡市场的发展。

  车型销量中,长城风骏7再夺排行榜冠军宝座,该车9月份销量5793辆。风骏7销量的稳步增长得益于该车提前在市场中的完整布局,其率先全面覆盖柴/汽油、国五/国六、两/四驱等各类细分产品,可满足更多用户的选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