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长城市占率破新高 9月皮卡销量分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6 09:08作者:张美青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获得了2019年1-9月份皮卡终端销量数据。今年9月份,皮卡市场终端销量达26627辆,同比下滑5.93%;今年1-9月份,我国皮卡终端销量总计达279837辆,同比增长6.86%。9月份,国六皮卡销量6053辆,1-9月国六皮卡总销量为12404辆。

  *本文皮卡终端销量所包含的详细分类车型为:多用途货车、多用途越野货车以及多用途载货汽车,不含专用车和电动车。

   2019年9月皮卡终端销量看点:

  1.长城皮卡1-9月份市占率破新高,达36.27%,市占率增2.65%;9月单月市占率增加了6.14%,市场份额增长非常迅猛;长城皮卡9月实销同比增长13.07%,1-9月总实销同比增长15.29%。

  2.国六皮卡销量破万,总销量达12404辆;9月份国六皮卡销量占比过半的省份有:河北、河南、安徽、山东、浙江、山西、江苏。其中河北省国六皮卡销量最高。

  3.国六皮卡销量中,长城风骏7销量最高,9月单月销量4159辆,占据国六皮卡总销量68.7%,先发优势明显。

  4.单月销量过千的皮卡企业中,长城和江西五十铃皮卡实销增长率最为突出,增长率均达两位数。其中,江西五十铃皮卡9月同比增长10.69%;其中铃拓销量上涨幅度最大,同比增长79.96%。

  在31省销量榜单中,广东省皮卡终端销量拔得头筹。另外,四川、云南销量为亚季军,且销量不相上下。北京市9月皮卡实销1451辆,环比增长22.24%。

  目前,国六排放已经实施3个多月,部分提前实施国六的地区皮卡市场中,国六车型成为主力军。在河北、安徽、山东、河南等地,这种现象最为明显。

  各企业销量中,长城皮卡仍然遥遥领先。9月份,长城皮卡销量10158辆,同比增长13.07%。长城皮卡销量比排位2—5名的皮卡销量总和还要多。另外,长城皮卡市场份额大幅提升,9月份市占率为38.15%,市占率同比增长6.41%。目前,长城炮乘用皮卡已经上市,商用皮卡开启预售,未来,长城皮卡在高端皮卡领域发力,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