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广汽本田飞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2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因气囊问题 国内共有9次召回记录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广汽本田飞度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9次。这9次召回中,涉及车型全部因安装了不合格的安全气囊有关,涉及车型基本涵盖了2002年8月-2015年6月生产的所有车型,除此之外并无其它有关召回案例。在此,车质网依旧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从上述推荐的2014款和2016款车型来看,第三代2016款车型显然综合表现更佳,不仅在售价上具备较高的性价比,且与2014款车型相比,质量口碑相对更为稳定。反观2014款车型,虽然性价比最高,但质量口碑表现略差,特别是发动机故障问题较多,建议消费者慎重选择。综合来看,有购买飞度二手车需求的消费者,可优先考虑2016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