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捷途X70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3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五、路试报告

  捷途X70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足以应对日常使用,踩下油门踏板后,车辆便能很轻快的行驶起来,当涡轮介入后也不会存在明显的突兀感,让人感觉非常舒适。当然,考虑到排量问题,捷途X70的高速再加速地能力稍显力不从心。变速箱的表现也十分出色,缓慢加速时,变速箱升挡十分积极,不到90km/h便能挂上8挡,侧面也反映出捷途X70在调教方面更注重燃油经济性,毕竟主打“家用”。

  底盘方面,该车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架结构,在经过细碎颠簸路面时,悬架可过滤掉多余的震动,保障了车内人员舒适性,而在通过减速带时,能够感受到会有弹跳杆。除此之外,隔音是该车一大亮点,在低速行驶时,几乎听不到噪音,而当车辆加速时,发动机的噪音略大,而路躁、风噪被抑制的很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