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捷途X70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3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捷途是近年来自主品牌新晋选手之一,其首款车型X70锁定在年轻消费者家庭,定位虽为中型SUV,但6.99-12.79万元的售价同样瓜分着紧凑级SUV的市场份额。同时,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宽敞的乘坐空间等优点令人印象深刻,并赢得了市场认可与良好的用户口碑。在此前捷途X70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其设计、储物空间以及驾驶感受表示认可,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认为该车减震器异响问题较多。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中高配车型配置丰富

  2018款捷途X70共推出8款车型,全系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手动挡和自动挡的低配和次低配车型配置较低,而从次顶配开始配置非常丰富,诸如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置行车记录仪、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以及车窗防夹手功能均有所配备,提高了日常便利性。顶配车型则更为厚道,配备远程启动功能、车联网、LED大灯、多色车内氛围灯以及车载空气净化装置。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占优

  与竞品车型相比,2018款捷途X70在配置方面表现要略高于同级别主流车型,主要体现在一些科技和舒适性配置上,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转向辅助灯以及多色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均是同级别同价位车型所不具备的,表现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