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国内的小型SUV领域一直都是自主品牌的天下,凭借在价格方面的绝对优势,几乎是霸占了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韩系车型向来以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吸引消费者,而奕跑就是东风悦达起亚在小型SUV领域投下的一颗重磅炸弹。作为目前市面上售价最低的合资品牌SUV车型,起亚奕跑自然也希望能够打破自主品牌在这一市场的垄断局面,不过要与一杆自主品牌血拼性价比,其困难程度不言而喻。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对比:高低搭配,手动自动各一款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共提供两款车型,动力部分均搭载1.4L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奕跑采用了高低搭配的策略,高配车型不仅使用了自动变速箱,而且在科技以及安全性配置方面也都有所升级。虽然售价相比入门版车型增加了1万元,不过7.98万元的厂商指导价,在同级别车型中也依然是极具竞争力。

  2.竞品车型参数配置对比:势均力敌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在配置方面,相较于同级竞品车型基本处于同一水平,客观来说虽然还存在着些许不足,但差距并不明显。车身尺寸方面,奕跑主要的优势在于其2570mm的轴距,相比长安CS15以及宝骏510都要更长。综合来看,奕跑依然还是贯彻了韩系车型高性价比的特点,作为一款合资车型,在相同价位的前提之下还能与自主品牌在配置方面互有胜负,已经实属难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