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长安睿骋CC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五、路试报告

  睿骋CC上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储备不错,日常代步不成问题。只是由于油门踏板较为慵懒,容易给人动力一般的主观错觉。其实是只要肯踩油们,日常时速区域内的加速力完全足够。与之匹配的爱信6AT变速器表现稳定,它非常注重日常驾驶时的平顺性,因此在简单的日常行驶中,基本没有不会出现顿挫感,只是换挡速度并不快,当然对于这样一台主打城市环境的家用轿车来说,这样的调校也很明智。

  新车底盘调校水准很高,悬架韧性十足,路面上大小颠簸都可以很好地被化解,当快速驶过较大连续坑坎时,颠簸感被抑制的不错,明显舒适性调校趋向。同时,隔音表现也很亮眼,高速行驶时的风噪和胎噪都不明显,以比较柔和的方式驾驶时,发动机噪音甚至也可以忽略不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