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长安睿骋CC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很多消费者的固有印象认为自主品牌只限于低端市场,而自主品牌以往冲击高端市场屡屡受挫也是导致这一现象的诱因。而近几年,自主品牌的造车技术愈发成熟,产品力也有了显著提升。比较有代表性的如长安睿骋CC,凭借出众的颜值、舒适的乘坐体验以及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认可与口碑。在此前睿骋CC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车主对其设计、配置以及性价比方面表示认可。然而,也有部分车主也认为该车装配工艺还有提升空间,且品牌价值有待加强。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顶配车型配置突出

  2018款长安睿骋CC全系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入门版舒雅型的配置较低,而更高一级别的典雅型增加了如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以及8英寸液晶屏等配置,更适于家用。顶配尊雅型则更为全面,配备了LED光源大灯、自适应远光灯、自动大灯、车内氛围灯以及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高级感更强。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凸显高性价比

  与竞品车型相比,2018款长安睿骋CC在配置方面表现要略高于同级别主流车型,尤其是安全性配置方面,如前雷达、全车头部气帘、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示识别、主动刹车等配置,均是同级别同价位车型所不具备的。同时从厂家指导价来看,睿骋CC的售价偏低,凸显了其高性价比的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