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奔驰GL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1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共发布国内召回公告8次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奔驰GLE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共8次。而这8次召回中,除两次因发动机控制单元生产故障可能导致车辆意外熄火召回车型较多之外,其它都属于小规模召回,这两次召回涉及的生产车型为2014年12月-2016年6月和2015年12月-2016年5月,所以,购买这两个批次的二手奔驰GLE要特别注意。在此要提醒各位,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目前来看,奔驰GLE二手车市场车源主要以2015-2017款车型为主,这三款车型中,2015款和2016款二手车价格为新车指导价的60%左右,具有非常不错的性价比。而2017款车型二手车售价已经超过了新车指导价的2/3,并不具备任何优势,故不推荐购买。而2015款和2016款车型主要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发动机,其中,柴油机版本并不推荐选购,究其原因,一方面是政府在政策上并不鼓励,部分大城市对柴油车有限行设置,另一方面,则是我国的柴油油品参差不齐,且有些地方供应不足。而汽油机版本共有三种调校,其中,GLE 320车型272匹的最大马力,400N·m的最大扭矩已经足够应对日常使用。所以,优先推荐各位购买2015款和2016款奔驰GLE 320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