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东风雷诺科雷傲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六、用户口碑

  在车质网“科雷傲”车系频道中,共有24人参与评分活动:2人给予五星评价,16人给予四星评价,2人给予三星评价。在评论中,有车主总结出科雷傲实际使用过程中的优点及不足,可以为其它消费者提供更为真实全面的参考意见。

  在用户口碑中,绝大部分用户对于东风雷诺科雷傲的评价都很不错,尤其是对于外观、内饰以及动力平顺性表示肯定。品牌保值率问题算是雷诺的一大硬伤,这点急需改进。

  七、加分项

  1.安全碰撞

  2018款东风雷诺科雷傲参加了C-NCAP碰撞测试,最终得到5星58.1分。在完全正面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测试中,对后排乘客头部以及胸部的保护均有一定失分,不过瑕不掩瑜,整体表现十分令人满意。

  2.召回历史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2018款东风雷诺科雷傲车型历史上没有被召回的情况出现,虽然无召回并不代表车辆质量达到完美,但至少证明生产企业判定目前车辆并无影响行车安全及财产安全的问题隐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