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东风雷诺科雷傲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科雷傲是东风雷诺旗下的旗舰SUV车型,动力方面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全系都没有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与当下的潮流趋势有些背道而驰,十分个性。虽然雷诺是一家老牌的法国汽车厂商,但是1999年雷诺收购日产股份,双方结成了雷诺-日产联盟。因而在如此背景之下,双方得以共享相关技术及资源也就不足为奇了。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对比:两极分化明显 低配车型略显寒酸

  2018款东风雷诺科雷傲入门车型配置略显寒酸,虽然价格比较亲民,但是包括电动调节座椅、天窗、中控屏幕、倒车影像及雷达的缺失,对于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而言,多少还是有些说不过去。中高配车型整体配置表现较为出色,尤其是顶配版本,装配了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的主流配置,整体表现显得有些两极分化。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主流水平,并无明显优势

  2018款东风雷诺科雷傲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配置基本处于同一水平,而且包括动力总成以及安全配置等部分,也都没有明显的优势可言。综合来看,其与日产奇骏的相似度比较高,毕竟两者出自同一平台,也算得上是“表兄弟”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