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广汽丰田汉兰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4 06:5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有关气囊传感器问题召回1次

  自丰田汉兰达从2009年正式在国内上市以来,该车型总共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仅1次,而这一次召回主要原因是因为气囊控制器中的传感器存在短路的危险,有可能会造成气囊无法正常开启,涉及召回为2015年5月-2016年2月的车型。综合来看,广汽丰田汉兰达车型整体生产水平稳定,是一款值得信赖的产品。

  总结:

  通过上述分析不难看出,广汽丰田汉兰达二手车整体质量表现非常稳定,并不存在原车制造问题。目前该款车型二手车主要以2012和2015款为主,其中二者二手车入门价差价为4.6万元左右,差价较大。虽然2015款为换代后的车型,并配备了2.0T发动机,但整体二手车价格并不具备任何优势,而第二代2012款车型搭载的2.7L发动机虽然动力较弱,但明显性价比更高。所以,如果你选购二手汉兰达只作为日常家用的话,选择2012款2.7L版本绝对错不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