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五、路试报告

  2018款智跑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线性、平顺,轻巧的转向加上韩系车型一贯灵敏的油门调校,营造出动力储备充盈的驾驶体验。实际上,如果持续进行加速的话,后半段动力会略有些不足,但变速箱换挡速度不错,能很快理解驾驶员意图,这套动力系统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偏家用。

  底盘方面,智跑底盘悬架调校偏舒适,对于细碎路面的过滤会比较彻底,但是碾压稍微大一点的坑洼就会有呈现出明显颠簸。高速状态下侧倾抑制有待提高,加上四条主打静音舒适的轮胎,极限会来得比较早,并不适合激烈驾驶。

  2018款智跑沿用老款车型动力总成是明智的,毕竟国内家用消费者还是更看重性价比与耐久度,自然吸气发动机与AT变速箱的组合能够令人放心。同时,灵敏的油门踏板以及偏舒适的底盘调校,成就了智跑好开的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