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韩系车向来以诱人的外表和丰富的配置打动人心,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不仅拥有上述优点,作为紧凑型SUV还拥有着大空间和高性价比等优势。全新一代的2018款起亚智跑自然不会例外,颜值更加成熟、硬派,配置也进一步升级。在此前起亚智跑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车主对其颜值和性价比颇为认同,但在售后服务和舒适度方面则有些抱怨。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手动自动各一款

  2018款起亚智跑全系均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高低调节、蓝牙连接等功能。同时自动挡车型的配置更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主驾座椅电调、8英寸触控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表现更为全面。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高于同级别车型

  与竞品车型相比,2018款起亚智跑配置方面表现出色,如倒车影像、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液晶仪表、仿皮座椅、主驾座椅电动调节、8英寸触控屏、车联网、自动大灯以及车内空气净化装置等配置,同级别同价位车型均未配备,可见智跑贯彻了韩系品牌车型高配置、高性价比的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