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一汽-大众速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3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发布召回3次 后轴存在断裂问题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一汽大众速腾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发布召回公告3次。而在这3次召回公告中,其中因后轴控制臂存在断裂的可能召回1次,涉及车型为2011年5月-2014年5月生产的速腾,国内涉及车型为563605辆,数量庞大。所以,各位在选购以上年限生产的二手车时一定要检查好该车是否已经加固了强化钢板。另外,因气囊模块故障导致气囊无法正常展开的问题同样需要重视,涉及车型为2013年7月-2014年2月生产的车型。因此,车质网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目前来看,一汽大众速腾二手车市场主要以2012、2014、2015和2017款车型为主,其中,无论从性价比还是动力角度来讲都更加推荐2012款1.6L版本车型,该车同属于第二代国产车型,在设计上并不会显得太过老旧。另外,1.6L车型匹配的AT变速箱质量相对更加稳定,适合入手。不过,该款车型搭载的非独立悬架存在断裂的可能,因此,在选购时要先确认悬架是否已经加固了强化钢板,以免在后期使用中出现质量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