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Euro NCAP发布新测试结果 七款车获得五星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5-29 10:03作者:车马行编辑:王立银

  新车的安全性无疑是消费者在选购车型时的一个重要考量,而权威机构的测评结果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揭示此方面水准。近日,Euro NCAP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七款车型的测试成绩,均为五星级评价,反映出了较高的水平。

  此次测试的七款车型分别为奥迪e-tron、雷克萨斯UX、丰田RAV4、丰田卡罗拉、雷诺Clio、马自达3以及大众T-Cross。值得注意的是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开始出现在测试舞台上,如奥迪旗下的e-tron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可以与去年进行测试的特斯拉Model 3以及今年进行测试的捷豹I-Pace以及日产聆风车型进行对比,而丰田卡罗拉、丰田RAV4以及雷克萨斯UX具有混合动力车型。

  对于丰田卡罗拉车型而言,三厢车版本以及掀背车版本均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均为五星级,而雷诺Clio以及马自达3这对竞争对手表现得也十分出色,尤其是在成年乘员保护以及儿童乘员保护方面,可以成为对于小型家庭推荐用车的名单之列。

  新款大众T-Cross车型定位为小型SUV车型,基于2017年进行测试的Polo车型打造,在Polo车型已经提供的多项安全特性的基础上,新车进一步增加了航线辅助系统,以避免因为疏忽操作造成的航线偏离以及特定危险情况下的操作干涉,安全性得到了提升。

  Euro NCAP的秘书长米歇尔·凡·拉廷根(Michiel van Ratingen)指出,此次的测试结果表明汽车制造厂商具有制造高安全水准车型的敏锐性和能力,不论其采用了何种方式的动力驱动以及新车属于何种级别定位。市场的新车持续不断地提供更加先进的安全技术和安全系统,并加许多配置作为标准设计,在市场对于安全性的考验之下,这都是非常有意义的。

  NCAP(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是指新车碰撞测试,反映出对于汽车安全性的实际评价,而欧盟实施的Euro NCAP则是目前世界上公认最为严格、最受关注的测试体系,Euro NCAP会对新车进行正面及侧面带速碰撞测试,测试结果用星级表示,越高代表安全性能越好,而采用百分比显示的四项指标则分别为成年乘员保护、儿童乘员保护、交通弱势群体(行人)保护以及安全辅助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