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新车产品力指数:上汽大众Polo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9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2019上海车展期间,上汽大众发布了全新Polo Plus。新车作为大众第六代Polo的国产车型,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MQB A0平台打造,在车身尺寸上有了本质提升。同时,外观内饰也变得更为精致时尚,看上去更具质感。更换平台后的全新Polo Plus能否重现昔日在小型车市场的辉煌,助力上汽大众销量更上一层楼,今天我们便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对即将上市的全新Polo Plus进行全面解析。

    1、品牌影响力

    市场地位强大,畅销车型众多

  作为国内成立较早的合资品牌,当年的上海大众品牌凭借桑塔纳的热销可以说是家喻户晓。随后,帕萨特、Polo、朗逸、途观等一系列车型相继问世,传承自德系的优良品质和精准的市场定位,使这些产品很快便成为了市场上的畅销车型,也将上汽大众推向了中国汽车销量第一的位置。2018年,上汽大众全年累计销售新车2,065,077辆,再度问鼎国内汽车市场销量冠军,并连续四年蝉联这一殊荣。2019年,上汽大众规划了包括全新Polo Plus、朗逸纯电动版、T-Cross长轴距版、途昂coupe四款车型,加强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助推销量提升。因此在品牌影响力评判中,给予上汽大众五颗星评价。

    2、消费者期待值

    造型更时尚,空间更宽敞,更值得期待

  对于全新Polo Plus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2019年4月30日,针对全新Polo Plus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9431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网站、各类新闻客户端、微信、微博以及论坛。其中新闻客户端和网站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全新Polo Plus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16年8月5日,文章标题为《大众将推全新一代Polo 轴距大幅加长》。而全网声量最高峰出现在2019年4月14日,也就是上海车展前夕,共产生585篇相关报道。

  从采集到的9431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全新Polo Plus的报道信息99%均为正面以及中性信息,负面信息仅占1%。其中,大部分观点认为全新Polo Plus的造型变得更加时尚,轴距得到加长,相比现款Polo将有更好的乘坐空间表现,因此十分看好新车的前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