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Jeep牧马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9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发布召回公告7次 主要问题因高田气囊所导致

  自2010年车质网开始收集数据以来,该车型总共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7次,其中,因安装了高田气囊的问题在国内召回2次,这2次召回中涵盖了从2004年4月-2016年9月生产的所有牧马人车型。还有,因电加热线插头腐蚀导致后视镜加热功能失效的问题召回1次,虽然该问题并不属于严重故障,但涉及车型较广,从2010年6月-2014年7月生产的车型均可能出现此类问题。此外,因其它故障召回次数为3次,不过都属于短期故障,并不存在长期生产问题。不过,车质网在此还是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目前来看,Jeep牧马人二手车市场车源主要以2013和2015款车型为主,不过2015款车型售价依旧较高,不具备较高的性价比,且该年款车型投诉量相对较高。而2013款车型无论从动力、市场存货量以及质量口碑方面来看,都是最适合选购的一款车型,24万元左右的起售价,3.6L V6自吸+5AT可以轻松爆发出347N·m的最大扭矩,再配合低速四驱和前后桥机械差速锁,基本可以逾越任何障碍物。如果在原车的基础上再加入一些改装件,整车的越野性能又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