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9年4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7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9年4月国内SUV车型销量为642,220辆,同比、环比双双出现两位数下滑,分别下降14.7%和15.6%。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2883宗,环比下降18.1%,同比下降3.7%。

  本月,“变速箱异响”和“变速箱顿挫”问题仍是排名最高的两类故障问题,其中“变速箱异响”问题排名首位,虽投诉量较3月份略有下降,但仍保持在200宗以上。值得注意的是,本月“发动机故障灯亮”问题投诉量环比出现较大涨幅,投诉量超过百宗,主要集中在部分韩系和法系车型中。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9年4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强势反弹 途岳向“神车”更进一步

  从上汽大众的全新SUV车型途岳的身上,可以看出一丝“神车”的潜质,上市第二个月销量破万、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等等都足以证明这一点。虽然在进入2019年后,途岳的销量跌至谷底,但随后的强势反弹来的也令其再次月销破万。此前我们曾对途岳进行过点评,认为它有望成为上汽大众SUV领域新的销量增长点,目前来看途岳果然不负众望。从其销量表现来看,已逐步拉近了与途观之间的距离,数据显示,今年1-4月,上汽大众累计销量611105辆,稳居国内车企销量排行版首位,这其中途岳也有着不小的贡献。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伴随着销量的回升,途岳的月投诉量也有所上涨,且其中部分投诉与发动机问题有关。总体来看,途岳的销量投诉量表现令人满意,特别是销量,未来有望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