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9年款马自达3系获美IIHS最佳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5-15 10:36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报道,马自达3系轿车和掀背车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佳安全性奖”(Top Safety Pick),由于大灯未获得“优秀”(good)评级,因此无缘“顶级安全奖”(Top Safety Pick Plus)。

  IIHS测试包括驾驶员侧和乘客侧小面积重叠碰撞项目,这两款车不仅通过了全部测试,还在前向碰撞预警测试中表现“卓越”(superior)。

  与众多2019年款车型一样,马自达3的大灯只达到“良好”(Acceptable)级别,因而与“顶级安全奖“失之交臂。

  IIHS说:“马自达3系轿车和掀背车的大灯评级均为‘良好’,适用于基本款以及高配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