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新款宝马3系获美IIHS“顶级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5-07 09:19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5月3日报道,2019款宝马3系日前接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新车碰撞测试,入选“顶级安全”(Top Safety Pick Plus)车型名单,成为宝马今年第五款获得2019年度“最佳安全”评级的车型。

  2019款宝马3系车型在所有IIHS碰撞测试场景中都表现出色,其标准和可选的正面碰撞预防系统都获得了“优异”评级。

  在三款前大灯的测试中,Executive套件的自适应LED大灯获评“优秀”,标准版LED大灯被评为“差”,而Convenience套件的中档自适应车灯被评为“及格”。

  2018年款的宝马3系和2019款的安全功能许多是相同的,但前大灯没有取得“优秀”评级。新车的前防撞系统评级相较2018年款也有较大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