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东风悦达起亚K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3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发布召回1次 涉及车型仅28台

  自起亚K5从2011年正式在国内上市以来,该车型总共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仅1次,而这一次召回主要原因是因为发动机曲轴生产过程中毛刺处理不干净,可能会造成润滑油润滑不良,最终导致发动机故障。虽然在生产上存在较大问题,但此次召回车型范围仅为28台,不存在大规模生产故障现象。综合来看,起亚K5车型整体生产水平良好,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总结:

  目前来看,起亚K5二手车市场主要以2012、2014、和2016款车型为主,其中,2012款车型性价比最高,而且该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相比大体基本一致,不会显得太过老土。此外,2012款车型所搭载的2.0L和2.4L发动机均匹配6AT变速箱,质量相对可靠,而2.0L在动力上与2.4L发动机相差不到20匹马力,完全没必要选择2.4L版本车型。因此,综合推荐各位优先考虑购买2012款2.0L版本二手起亚K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