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上汽大众途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6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召回共两次 无共性缺陷

  截至到2018年12月31日,上汽大众途观在国内共发布召回公告1次,其中这次召回和驾驶员一侧“安全主气囊故障”有关。召回车辆的时间范围为2013年7月-2013年10月生产的车型,没有大批量故障问题。上汽大众途观在历年中装配质量表现稳定,并不存在太大装配质量问题。

  总结:

  虽然现在上汽大众途观已经停产,但二手途观在市场中依旧很抢手。通过上述分析不难看出,目前市场上二手途观车型主要以2010款、2012款和2015款为主,但该车搭载的1.8T发动机车型由于整体投诉量较多,并存在一定原车制造质量问题,所以建议消费者优先考虑2.0T版本车型。此外,2010款和2012款为国Ⅳ排放标准,部分一线城市上牌迁入可能成为问题,若遇到这种情况,只能放弃改为选择2015款车型,不过相比于2010款和2012款,2015款车型1.8T版本并没有大量故障投诉问题,所以也可作为主要参考购买对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