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宝骏530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对于宝骏汽车有这么一种说法,宝骏推出的新车几乎款款是爆款。这一点从销量上便能佐证,无论是宝骏510、宝骏560还是宝骏730,月销量均常年保持在万辆以上。2018年一季度,宝骏再次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它就是宝骏530,新车集成了宝骏510的外观以及宝骏560的空间优势,可谓国内SU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在此前车质网“百名车主评新车”的调查中,大多数车主均对其外观设计、配置水平与燃油经济性给出了肯定评价。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认为宝骏530在售后服务和车辆舒适性方面有待加强。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差距细微

  2018款宝骏530提供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1.8L发动机与之匹配5挡AMT变速箱,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2018款宝骏530全系配备了手动上下调节方向盘、车顶行李架以及前/后中央扶手箱等,虽然配置并不高,但考虑到价位因素也就无可厚非了。在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LED大灯、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真皮方向盘等。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车身尺寸占优

  通过配置表可以看出,宝骏530虽然动力方面并不突出,但车身尺寸和轴距超越同级别车,车内乘坐空间表现更具优势。从实用性和舒适性配置来看,宝骏530与竞品车型差距较小,诸如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有所配备。不过,四款车型当中唯独宝骏530配备了的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同级别中非常罕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