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吉利远景S1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30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作为一款跨界SUV,远景S1定位紧凑型,价格与帝豪GS处在相同区间。远景S1采用备受年轻用户青睐的家族外观和内饰设计,6.99-10.29万元的指导价区间性价比突出,配置上也非常厚道。在此前车质网“百名车主评新车”的调查中,远景S1上述优点得到了大部分车主的认可。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入门车型竞争力不足

  2018款吉利远景S1入门车型配置不尽如人意,中配车型能够满足日常所需,高配车型的配置则是锦上添花。显然,中高配吉利远景S1才是厂家主推的走量车型。用户的选择范围。其中,配置包括了实用的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中高配吉利远景S1舒适性配置令人满意,主动安全配置也较为齐全。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处于同等水平

  在与同级竞品车型的比较中,2018款吉利远景S1的动力参数方面并无优势,后悬挂也是唯一一款没有采用独立结构的车型,动态表现与舒适性会略受影响。配置方面四款车的侧重点不同,唯有吉利远景S1配备了实用的内置行车记录仪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然而,吉利远景S1全系车型后排都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略有些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