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领克01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领克01虽然是一个不到两年的新晋车型,但其拥有吉利、沃尔沃两大强者作为后盾,有着深厚的基础。新车是基于CMA模块化架构打造,与沃尔沃XC40可谓同源,加之极具个性且张扬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目光。虽然该车型在推出时外观设计备受争议,但从其市场表现来看还是蛮不错的。在此前车质网“百名车主评新车”的调查中,领克01的外观设计以及性价比被广大车主所认可,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表示,领克01的质量水平和售后服务有待加强。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对比:全系配置丰富

  2017款领克01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统系统为6挡手自一体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无钥匙启动/进入以及自动空调等,可谓十分厚道。从2.0T两驱型Pro版开始,配置提升明显,配备了后排侧隐私玻璃、自适应远近光、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实用性和舒适性均得到了提升。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安全配置突出

  通过配置表可以看出,领克01无论是在舒适性、实用性还是安全性配置上都要略优于本田C-RV和马自达CX-5,与VV7不相上下。特别是在安全配置方面,领克01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疲劳驾驶提示以及自动泊车入位等。在得到了沃尔沃的技术加持后,安全领域的配置已超越部分合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