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新车产品力指数:上汽通用五菱宝骏R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2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新品牌爆发增长的趋势是多数人没有想到的,而这其中,宝骏的成长轨迹令人羡慕。凭借着超大空间、丰富配置以及超高性价比,宝骏在国内市场份额的增长与日俱增,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首选。如今,宝骏也不可避免的面临品牌向上之路,RS-5则是换标之后,全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全新设计使其更加年轻化与概念化,与传统家用的形象大相径庭。作为宝骏汽车最高端的车型,宝骏RS-5能否如其他宝骏车型般迅速占领市场?消费者对于能否接受高端化的宝骏?今天我们便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对即将上市的宝骏RS-5进行全面解析。

  1、品牌影响力

  更换LOGO,开启新产品序列,宝骏上升通道已经开启

  2018年,宝骏汽车月均销量超过了五万台,并且在第四季度强势反弹,2018年Q4宝骏整体销量为20.2辆,环比增长16%。截止至2018年12月累计销量为87.9万台,较2017年100.9万台的销量相比,下降了12.9%。但分析宝骏的产品线不难发现,主打产品依旧为利润率较低的低端车型,虽然销量不错,但也造成了宝骏品牌低端的形象。2019年,随着宝骏更换全新品牌LOGO,并推出了RS全新车系,品牌上升通道已经开启。宝骏RS-5将成为宝骏2019年打响的“头炮”,今年,势必是宝骏品牌关键的一年。

  2、消费者期待值

  产品、品牌双升级,值得期待

  对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RS-5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2019年2月10日,针对宝骏RS-5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5132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网站、各类新闻客户端、微信、微博以及论坛。其中微博和微信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宝骏RS-5的报道《定名RS-5 宝骏全新SUV将于10月18日首发》最早发表于2018年10月13日。

  从采集到的5132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宝骏RS-5的报道信息基本以新车发布以及中性信息为主,其中,大部分观点认为这款宝骏的新车外观变得更为年轻时尚,内饰科技感强,与目前宝骏主流产品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很看好新车前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