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北京现代ix2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2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北京现代ix25作为一款小型SUV来说,既要兼顾车内空间,保持传统造型,又要注入时尚和动感元素使其能够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十分不易。在此前的 “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其设计、空间以及性价比表示满意,也有部分车主认为行驶过程中偶发异响以及较高的油耗还需要改进。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基础车型配置不高

  2017款现代ix25搭载了1.6L自然吸气以及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只出现在1.6L车型上,而1.4T车型则统一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大灯延迟关闭以及负离子发生器等等配置。而1.4T车型更是配备了如倒车影像、电调座椅、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以及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等配置,无论是实用度还是高级感均有明显提升。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动力不占优势

  2017款北京现代ix25与竞品车型相比,动力表现略占下风,同时部分科技性配置的缺失令其在竞争力方面稍显不足。不过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可以确保车内人员安全,舒适性配置也能够满足普通消费者所需,并且由于现款现代ix25正处于产品周期末端,目前有着较为可观的优惠幅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