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雷克萨斯E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0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因气囊缺陷多次召回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从2010年开始截止到目前为止,雷克萨斯ES车型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发布召回公告5次,其中有关高田气囊安全问题召回2次。如图所示:在2次气囊召回的车型中包含了2005年-2012年的车型,所以,想要选购第五代车型的消费者要确认车辆气囊是否已更换。此外,关于其它3次召回的问题同样不容忽视,建议在购买二手车之后先去4S店针对上述问题进行排查,确保车辆不存在安全隐患时再上路。

  总结: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购一部二手车除了价格因素之外,更重要的是该车型品牌是否存在严重质量问题。车质网针对雷克萨斯ES车型进行大量分析调查,综合得出,该车在二手车领域中质量口碑表现优良,保值率较高,适合购买。尤其是2013款和2014款2.5L自吸和2.5L混动车型格外推荐。这个区间的车型首先从设计角度来说不算落伍,而且2.5L自吸和2.5L混动车型动力也完全够用,价格也不算太贵,整体性也价比较高。此外,这两种动力组合在二手车市场中为主要车源,消费者在选购时也有一定挑选余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