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广汽本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1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因高田气囊缺陷多次召回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2014年至今,本田雅阁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发布召回公告6次,其中大部分召回都和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存在安全故障有关。如图表所示,在本田雅阁的6次召回活动中,有4次针对的是气囊安全隐患问题,其中包含目前市场上可能存在的部分2012、2013款车型。其余召回两项召回则针对蓄电池和后视镜触点故障有关。因此,车质网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本田雅阁诞生至今,历经40多年,已来到第十代。虽然该车拥有几十年的技术经验积累,在车身工艺上以及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都有不错的口碑。但目前二手车市场存货量最多的九代雅阁(2013-2016款)异响比较严重,所以消费者在选购九代雅阁时,要格外注意车身各种异响问题。主要原因是遇到此类故障虽然不会给车身带来很大影响,但在实际用车过程中却让人非常恼火,因此在选购二手雅阁时,试驾过程中要仔细辨别是否存在异响,避免选购到异响严重的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