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东风标致5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4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无召回记录

  虽然东风标致508时至如今依旧只发布了一代车型,但这一代车型也反应了标致品牌在造成领域的技术与经验。截至目前,东风标致508在国内还没有召回记录,虽然无召回并不代表车辆质量达到完美,但至少证明生产企业判定目前车辆并无影响行车安全及财产安全的问题隐患。

  总结:

  通过上述分析,东风标致508在国内二手车存货量较少,平均下来每个城市可能也就几十台的车源。但如果你想要选购一款性价比较高且车型质量稳定的中型车,东风标致508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即使抛开情怀情面,这款车在配置方面也属于同行业较高的水平,选它一点儿都不吃亏。综合来看,在选购东风标致508二手车时,可以重点关注2013款车型,该年款车型未出现严重故障问题,整体质量口碑较为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