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新车产品力指数: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3、产品亮点分析

  新增HTRAC四驱系统和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

  韩系车型一直以设计见长,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采用了中国专属的外观设计,十分激进,虽然外观一向见仁见智,但却依然颇具看点。内饰同样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配置方面也有一定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只有在现代汽车高端车型才能见到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首次搭载在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上。随着第四代途胜的上市,这套智能四驱系统也正式被北京现代引入国内主流汽车市场。

  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最先应用于现代豪华品牌捷恩斯,并陆续搭载于现代汽车的高端产品上。该系统可以实现四驱系统与DMS驾驶模式系统智能整合,能够在各种模式下发挥出最优秀的行驶性能。

  配置方面,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能够实现智能的场景化语音交互,用自然的对话即可实现对于车辆的部分功能控制,包括车窗、空调和后尾门等。此外,还可以实现车辆与智能家居的联接,内置的QQ音乐带来更加无缝的操作和海量的曲库储备。不难看出,第四代途胜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有了全新面貌,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和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的加入也令其产品力再次得到提升。

  4、新车质量口碑

  前代车型质量口碑较为稳定 新车有待观察

  新车质量口碑将基于车质网大量真实车主投诉信息进行科学化分析,从而针对新车型的质量口碑给出合理的预判和评价。其中,对于全新车型将参考其所属品牌的投诉情况以及典型故障点来进行预判和评价;对于换代车型、改款车型将参考其所属车系的投诉情况以及典型故障点来进行预判和评价。

  由于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为全新换代车型,因此将从以往车系的投诉情况入手进行分析。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北京现代途胜目前投诉主要集中在2015款车型,2018款车型的投诉量较少。而作为换代车型的第四代途胜,尽管在动力总成方面未发生改变,但由于企业此前已经针对老款车型的投诉问题进行妥善处理,理论上来讲出现同样问题的几率非常小。不过,由于新车型刚刚上市,具体表现如何还有待观察。

  另外,在此前的C-NCAP测试中,2015款全新途胜车型获得了“五星”评价,该成绩对于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同样也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