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新车产品力指数: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现代汽车是韩国最大的汽车企业,同时也是全球20家最大汽车公司之一,不过相对于其它大型汽车厂商而言,现代汽车的发展历史相对较短,作为后起之秀能达到如此地位,其综合实力自然不言而喻。北京现代在国内汽车市场中颇具影响力,从入门车型起家,近年来逐步开始向上寻求发展突破,前后包括索纳塔、伊兰特、名图以及途胜等都成为了各个细分市场中的经典之作。鉴于中国市场的特殊性,北京现代还针对中国用户的喜好对产品进行了诸多本土化改进,近期上市的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就是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来。

  1、品牌影响力

  大起大落 历经低迷逐渐回暖

  曾经在中国汽车市场风靡一时的北京现代,近几年的状况可谓是几经沉浮。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是北京现代整体销量最为低迷的一年,总销量不过82万台,相比2016年114万的总销量下降了近30%。虽然2018年1-10月份北京现代累计销量达到了63.14万台,同比去年增长了10.9%,但前景依然不容乐观,数据的增长更多还是因为有去年惨淡的销量作衬托。虽然起起伏伏,但北京现代在国内市场耕耘多年,凭借优秀的质价比也还是获得了不错的口碑,随着销量的逐渐回暖以及新品的不断推出,相信北京现代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2、消费者期待值

  经典车型全新换代 竞品众多曝光一般

  对于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11月30日,针对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2954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网站、各类新闻客户端和微信、微博以及论坛。其中网站和微博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18年3月23日。12月10日为全网声量最高峰。

  从以上分析中不难看出,网友对于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的态度较为统一,大部分均表达了正面情绪,比较关注其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身份以及舒适性和售价方面的信息。从全网曝光率来看,与其他品牌车型相比旗鼓相当,毕竟在同价位区间内中型SUV产品众多,相互间的竞争也愈发激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