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雪佛兰探界者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4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四、养护成本

  1、油耗:多数车主表示满意

  对消费者而言,车辆自购买之日起,更多的开销集中在日常的养护及使用成本上。针对2018款雪佛兰探界者日常保养及油耗费用方面,车质网综合目前几大汽车类网站公布的数据进行整理,以供消费者参考:

  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及各网站的油耗统计数据,去除与其它数据偏离较大的最高及最低油耗,算出的平均值视为该车型综合油耗。从最终得出的综合油耗来看,535T(1.5T)车型的平均油耗为8.2L,550T(2.0T)车型的平均油耗为9.2L。从结论来看,虽然实际表现与工信部给出的油耗间存在些许差异,但在新车调查中,大多数车主认为探界者的油耗表现符合预期,而将耗油水平列为该车“最不满意”一项的车主仅占比8.7%。

  2、保养:消费者满意度较高

  2018款雪佛兰探界者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全系车型的保养周期均为5000公里。除了每次保养都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外,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的更换周期分别为2万公里与1万公里,而制动液需在3万公里和6万公里时进行更换。需要说明的是,该车汽油滤芯和四驱车型的差速器油均采用了长效设计,仅需定期检查按需更换,而535T和550T车型的变速箱油更换周期均为8万公里,防冻液的更换周期则为24万公里或5年。由此计算出,探界者535T与550T车型60000公里常规保养费用分别为:10759元和13836元。以平均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年平均保养费用分别为约3586.3元和4612元。在新车调查中,结合该车的油耗水平,30.8%的车主认为保养费用符合预期,且给予“不满意”评价的车主占比仅为3.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