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雪佛兰探界者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4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二、质量可靠性

  据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0月31日,共收到2018款雪佛兰探界者相关投诉103宗,投诉销量比为万分之12.4,优于2017年国内乘用车投诉销量比万分之14.1的行业平均值。其中涉及质量类问题的投诉有89宗,共包含137个故障点。其中,车身附件及电器占比最大,部分车主反馈该车出现了天窗电机故障的问题,并在行车过程中伴随有异响问题,还有车主称该车的发动机在行驶过程中存在异响,部分车辆还出现了发动机启动困难的现象。在质量可靠性调查中,车主对于该车的质量给予了客观评价,近六成车主表示“满意”或“非常满意”,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仅占3.9%。总体来看,2018款雪佛兰探界者上市至今,质量可靠性虽难称完美,但整体表现依旧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